戴柏华:提高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应用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6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新乡市调研全省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

  据悉,我省自去年10月在全省推广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以来,办理业务量已达15.8万件;新乡市通过该系统办理业务量占总业务量的45.5%,位于全国前列。

  戴柏华说,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迫切要求。通过该系统,工商登记从“面对面”线下办理转变为“键对键”线上办理,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更便利。下一步,要持续优化应用系统,提升速度,打造“傻瓜式”操作程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尽快掌握使用该系统;要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服务能力。通过提高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应用率,充分激发我省市场活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