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林波波省省长访问河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7 09: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6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南非林波波省省长查普·马萨巴萨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何金平对查普·马萨巴萨第二次访问河南表示欢迎,并在简要介绍我省省情后表示,今年是中南两国建交20周年,我们愿以此为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不断深化与林波波省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去年河南与林波波省在矿产、旅游、农业联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训、高等教育合作办学等领域达成了一批合作共识。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两省的友好往来,提升合作层次,推进务实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查普·马萨巴萨表示,河南是重要的经济大省,希望能从河南快速发展中汲取可借鉴之处。林波波省在矿产、旅游、农业领域有较大优势和潜力,欢迎河南企业前去投资。(记者 赵力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