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放大招,芒砀山雾森系统清凉上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7 09:01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最近的天气,一度热出了新高度,芒砀山永远是最懂你的那一个,景区的雾森系统正式上线了!自带云雾特效,内还有环绕立体声古典音乐,葱郁的山林,拾级而上的游人,宛如游荡在仙境之中一般,一起看过来吧!

  【雾森系统是什么】

  雾森系统,就是以自然的发生方式,通过高压系统,促进水的运动,再通过高压作用,使带电的微小水滴分裂为带负电的水滴表层和带正电的内层。带负电的水滴表层和空气中的原子或分子结合,即形成负离子。较重的水滴内层则在重力作用下下沉,因而可以在空气中获得大量的负离子,形成颇似自然雾气的白色水雾,犹如仙境中“雾的森林”。

  雾森使用水雾技能,使水分子在瞬间分裂成亿万个1-10微米的雾分子,其中70%小于4微米级,达到气雾状,呈悬浮状态,完全等同于自然雾,人行其间,感觉到的是清新湿润细腻的空气,完全不会打湿衣服和眼镜。

  置身其中,真切的呼吸到湿润新鲜的空气,体验在原始森林中的感觉!与此同时,不要忘了我们的暑期清凉活动——楚汉泼水节呦!感受一下象棋规则的泼水节,感受穿越时空的楚汉较量,感受这场夏日狂欢!

  赶快告诉你的小伙伴,一起相约芒砀山,共同体验富含负氧离子的雾森环境和清凉芒砀山•楚汉泼水节等系列活动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