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接力、水中拔河……来三门峡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消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7 08:59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7月15日,由三门峡市体育局主办、三门峡市游泳协会承办的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三门峡示范站点)活动在交口滨河水乐园启动。当天,开展了4*50米接力赛、水上拔河赛、“海豚”游泳达标测定等多项活动。三门峡游泳协会、灵宝游泳协会、山西运城游泳协会、山西闻喜游泳协会等多家协会、游泳爱好者及部分市民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是在体育总局群体司的指导下,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和中国救生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游泳健身系列活动,以“亿万大众游泳,共筑健康中国”为活动主题,吸引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积极动起来、游起来,亲近绿水青山、畅游母亲河,走进游泳池馆投身游泳健身。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五年。

  三门峡市游泳协会会长魏恩海介绍,三门峡游泳协会注册会员300多名,他们畅游母亲河、热爱母亲河、保护母亲河,每年都在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中做着报名、接待、救援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主动走进中小学校和企业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提高群众对水上救生的认识,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和群众参与到游泳活动中来,感受“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真正做到“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安全健身”。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