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仙境有仙山!2018老君山万人仙境蟠桃宴精彩开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7 08:56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7月14日,由老君山文旅集团与河南乐游文旅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老君山万人仙境蟠桃宴盛大开席!天宫盛会,群仙毕至,仙女献桃,特色菜肴,精彩歌舞……老君山上演了一场仙山仙境仙人的传奇。数千游客体验了一回“天上仙”的待遇! 一场盛宴,一场晚会,一种绝佳的心灵感受,一次美轮美奂的神奇经历,让我们一起再感受一下现场盛况!

  游客有序由金殿步入宴会

  下午六点,仙境蟠桃宴准时开席!晚宴主持人“太上老君”惊艳,欢迎大家到老君山做客!一阵缥缈的仙乐,仙雾中,嫦娥仙子,七仙女现身,献上《天宫舞曲》一支,游客们看得如痴如醉……

  嫦娥仙子携七仙女,提着篮子来到游客中间,献上鲜甜多汁的寿桃~

  随后,栾川八大碗特色菜系上桌,嫩滑的栾川豆腐,新鲜的山野菜,山珍野味,无不让游客食指大动…… 据了解,仙境蟠桃宴为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保留环节,每年都会在蟠桃成熟的时节举办宴席,与游客共品鲜果!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仙境蟠桃盛会蟠桃盛宴结束之后,游客移步景区演艺广场,一场大型主题晚会拉开帷幕!各路“神仙”纷纷登场,各显神通!七仙女献舞,“太上老君”献唱老君山主题曲《神迹》,嫦娥仙子带来精彩精彩歌舞《天竺少女》,道家仙子带来刚柔并济的《水墨舞》……

  孙悟空来献艺

  大家一起参加篝火party

  猴王孙悟空也来献艺,深得孩子们的喜爱,更有精彩的杂技《云中漫步》,各种高难度动作引现场叫好声阵阵!仙音渺渺,仙雾袅袅,一场盛大的晚会在数千游客的如痴如醉中走向尾声!万人仙境蟠桃宴,我们明年再会!

  “万人仙境蟠桃宴”虽已结束,2018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精彩继续!持续两个月,周周精彩! 下周,7月21日,“音乐露营节”欢乐来袭!爱好音乐,向往夜宿户外,赏星空,听虫鸣鸟叫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