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湖小安头,菡萏发荷花
——嵩县“清涟荷花”摄影大赛唯美开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6 09:11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在被闷热天气笼罩下的嵩县让人不自觉想念儿时夏日最爱的几个场景:坐在家门口大口吃西瓜,在荷塘摘荷叶倒扣脑袋上当帽子,还有雨后屋檐滴答落下的雨滴……现在想来都是夏日最美的记忆。

  你知道吗?嵩县小安头村的荷花真的开的好美!

  一片片荷群霸占着湖面,气势磅礴,即使面对着四方的游客,也毫不露怯。

  碧绿的荷叶里,星星点点的荷花,或粉嫩娇俏,或艳丽逼人,瞧这蓝天白云下映衬着的粉红美人,脚蹬荷花,似乎飘飘欲仙,乘风而去。

  阳光的光斑照在花朵上,呈现出光和影呼应的美感,似乎连生长都变得生动了很多。

  在水天一色的夏季,在荷花盛开的季节,“清涟荷花”摄影大赛开始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带着你发现美的眼光,去记录田湖镇的美丽!

  投票时间:7月15日-7月31日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主要是突出田湖山水风光、风物、风情或反映田湖扶贫、旅游、新农村建设及荷花节主题相符的照片。

  (2)所有参赛作品须在田湖镇范围内拍摄,以往摄影比赛中获奖作品不再参赛

  (3)参赛人员需填写真实手机号方便获取联系,一个微信号和手机号仅限参与一次。参赛作品需上传3-6张至投票平台,后台提示报名成功即可。

  (4)每人每天可以投票5次,严禁刷票,一旦发现刷票即可取消评选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励现金500元

  二等奖2名 各奖励现金300元

  三等奖3名 各奖励现金200元

  优秀奖5名 奖励菁康宝饮料一箱,门票一张 排名前50名送嵩县景区门票一张

  关于线下评选:邀请嵩县当地摄影家协会到现场拍摄田湖荷花风光、风物、风情和旅游、扶贫、美丽乡村等各项建设成果。作品统一发送邮箱由嵩县资深摄影家统一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发放相关奖励。 (活动详情关注“5A嵩县”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