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券,青天河对全国游客推出重磅福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6 08:59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青天河五大旅游体验项目已经火热上线,一“冲”、二“漂”、三“穿”、四“飞”、五“吼”,带你轻轻松松“浪”完这个夏天!当然,说好的福利小编怎能忘记,这就为大家送上这个夏天最最重磅的福利!

  @焦作市民,两大项目免费耍 为庆祝青天河五大旅游体验项目的建成投用,迎接暑期的到来,青天河特推出“焦作人游焦作山水”旅游体验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青天河景区将面向【焦作市民】(包括各市、县及区)推出凭景区门票及市民本人身份证免费体验快乐大冲关、天河吼泉旅游项目的优惠政策。

  @全国游客,500张体验券免费领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16日24:00(共计500张) 领票地点:青天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领票时间:7月20日——8月31日

  关注“青天河风景区”官方微信,转发文章(https://mp.weixin.qq.com/s/F95UW7KeNnRQabUm7ZB5tA)至朋友圈成功集赞的,将截图发送至微信后台,附上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即可参与。

  1、获得108个赞的,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68元的体验券3张/人,共150张。

  2、获得88个赞的,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68元的体验券2张/人,共300张。

  3、在文末留言区,点赞前25名幸运小伙伴可免费获得价值168元的体验券2张/人,共50张。

  活动规则:

  1、中奖的小伙伴游览当天到青天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领取体验券,所有中奖体验券需在8月31日前使用;

  2、本次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以截屏发至青天河风景区公众号时间为准);

  3、本次体验券包含快乐大冲关、天河吼泉、峡谷漂流、360°极限飞行体验馆,体验券只作体验规定项目时使用,一个项目仅可体验一次 ,打孔作废,过期无效;

  精彩欢乐的快乐大冲关、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潇洒自如的水上飞人、奇幻震撼的极限飞行、神奇有趣的天河吼泉,这次我们邀您免费体验!免费体验!

  一“冲”:快乐大冲关

  位于天井关游览区的水上大冲关,今夏火爆开战!众多明星倾情助阵,期期有看点,给你不一样的暑期之旅!更有电动汽车大奖等你拿!

  二“漂”:峡谷漂流

  峡谷漂流位于景区天井关游览区内,全长3km,沿岸绿树成荫、泉瀑相间,水质清澈,河道落差大,水势湍急,一路顺势而下,这个夏天的速度与激情是属于你的!

  三“飞”:水上飞人

  水上飞人们在湖水中做着一个个惊险刺激的动作,好似与骄阳一争高低!

  四“穿”:极限飞翔

  360°极限飞行体验馆带您飞越青天河,鸟瞰山野溪流、泉瀑争鸣,真正给您360°的绝妙体验!

  五“吼”:天河吼泉

  和你比声音的喷泉见过吗?在您哈哈大笑或是扯起嗓子抒发心中的烦闷时,一股清泉便从平静的水面冒出,好像与您对话一般感受着您的情绪,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