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昨日开录 7月21日填报征集志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6 07:1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5日,我省启动高招录取“重头戏”——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参加一本批次录取的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北大、清华等重点院校以及郑大、河大等省内龙头高校都在这一批次录取。

  我省一本批次的录取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正式投档前将先进行数轮模拟投档。模拟投档时高校可以查看考生分数、专业志愿、是否同意专业调剂、体检结果等信息,并根据生源情况调整招生计划,譬如是否扩招等,同时确定投档比例。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做到正式投档时考生进档不退,维护考生利益。

  本科一批先投放当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自主招生志愿考生档案,自主招生志愿投档并确定录取名单后,再进行本科一批平行志愿投档。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结束,7月21日8:00至18:00填报征集志愿。(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