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共录取65200人
国家专项计划助6667名优秀农村学子读名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6 07:16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外已全部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也同时结束。

  除艺术类以外,军队招飞、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共计录取新生65200人。

  随提前批同时结束录取工作的还有国家专项计划批,共录取新生6667人,其中文科1003人、理科5664人。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录取13人、香港城市大学录取5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30人。

  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公费师范生录取任务圆满完成。其中,北京师范大学录取148人,东北师范大学录取21人,华中师范大学录取51人,陕西师范大学录取142人,西南大学录取122人。

  在我省实施高考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改革模式的上海科技大学录取35人、南方科技大学录取60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14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61人、上海纽约大学录取2人、昆山杜克大学录取7人。

  艺术类本科录取将持续到7月22日。(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