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立德树人 培养新型职业技术人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5 08:48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1日,副省长霍金花赴济源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进行调研。霍金花强调,职业技术教育一定要做到产教融合,立德树人,培养有技术、有品德、有情怀、有责任担当的新型职业技术人才。

  霍金花先后来到济源职教园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沁园校区、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等调研,了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学生所学技术和求职意向。

  调研中,霍金花强调,要努力推进产教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一定要和市场需求接轨,增强吸引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要着力培养有技术、有品德、有情怀、有责任担当的新型职业技术人才。要鼓励和引导学有所成的学生不忘家乡、不忘社会,为家乡服务,为脱贫攻坚服务。

  霍金花还出席了7月11日在济源举行的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开幕式。(记者 张海涛 成利军)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