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老君山万人仙境蟠桃宴,邀你做回“天上仙”!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3 15:2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仙桃寿酒,玉露金丹,瑶池盛会,道教仙山,群仙毕至,蟠桃盛宴。进入七月,蟠桃成熟,一年一度的老君山蟠桃盛宴又要来啦!作为观海避暑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仙音妙乐•天宫盛宴”老君山万人仙境蟠桃宴将于7月14日盛大开席!本次活动由老君山文旅集团与河南乐游文旅集团联合主办,必将为您带来一场难忘的“天宫盛宴”!白里透红,鲜甜多汁的“仙桃”新鲜绿色的栾川养生菜,等你来享哟!

  万人仙境蟠桃宴

  流火七月,时近三伏天,天干人燥,阳气外发,正是养生的最佳时节!此时,在老君山21°C的青山绿水间,品新鲜山野菜,饮天然山泉水,食栾川特色八大碗,不仅可养生益气,更是难得的味觉盛宴!

  仙桃寿酒,美食佳肴,仙山,仙境,仙缘,7月14日,老君山万人仙境蟠桃宴,一场美好的相遇,不容错过!西王母与太上老君将率福禄寿星,七仙女等众位仙家驾临老君山,为游客送上新鲜采摘的“仙桃”,献上健康长寿的祝福。更有各种仙音妙乐,古典舞蹈,精彩节目等你亲临现场来感受!

  观海避暑 精彩无限

  进入七月份,最受期待的莫过于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为期两个月,十大主题活动,周周精彩!游仙山,观云海,在盛夏,到老君山,体验21℃的清凉,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

  万人仙境蟠桃宴后,还有音乐露营节,啤酒龙虾宴,车友狂欢节等多个主题活动,精彩无限,期待您亲临现场来感受!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