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引进境外智力项目有望获资助 最高可获百万资金支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3 08:0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2日,记者从省外国专家局获悉,为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2019年度河南省引进境外智力资助项目开始征集。其中,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三大类,入选项目最高可获百万元资金支持。

  据介绍,2019年度河南省引进境外智力资助项目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健康中原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突出“高精尖缺”导向,积极引进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紧缺人才。

  在省内注册的各类高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内资或内资控股企业,且具备其他申报条件的均可参加申报,申报截止时间8月10日。(记者刘 一宁)

  相关链接

  三大类人才合作项目

  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

  ●以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为依托,以我省相关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杰出外籍科学家为引领的人才创新平台●经批准命名后,由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资金支持

  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以争创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促进海外人才与国内学术骨干互相融合,努力打造一批高水平国际化学术团队,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不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经批准命名后,由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

  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

  ●在我省重点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重点基础性研究、关键技术攻关、重大装备研发,以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经批准的项目,根据专家层次、人数、来豫工作时间等,由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5万至20万元经费支持(文字整理刘一宁)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