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
(2018年7月12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2 22:52 来源:省环保厅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共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38批5477件。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2018年7月12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航空港区所承办的举报件均已基本办结,在中央环保督察组规定的时间内,较好地完成了调查处理及问题整改任务,仅余个别复杂案件需进一步核查、部分案卷资料需补充完善。

  在边督边改过程中,整改工作进度较快、案卷上报完整规范、如期圆满完成任务的单位有:驻马店市、濮阳市、鹤壁市、邓州市、新蔡县、兰考县、长垣县、鹿邑县、滑县和郑州航空港区。

  在边督边改工作中,承办举报件数量多、工作量大、努力克难攻坚的单位有:郑州市、洛阳市、南阳市、新乡市、安阳市。

责任编辑:何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