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都市污染,新乡南太行洗肺圣地邀您前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2 08:5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最近,电影《我不是药神》频频刷屏,疾病的无奈,活着的期待,无不让人动容。长期生活在钢盘水泥的丛林里,呼吸着充满汽车尾气和工业废气的空气,这时候,你应该来新乡南太行洗洗肺啦!

  清肺地之一:八里沟

  八里沟素有“北方水世界,太行山水魂”之美称,年平均气温14度,三伏盛夏,午前如春,午后如秋,夜如初冬,“三伏炎热人难熬,清凉到此乐陶陶”,极宜消夏避暑。大型活动“亲水节”(7月7日—8月31日),等你来“萍水相逢”,清凉一夏!

  清肺地之二:万仙山

  走进万仙山,住农家乐,食农家饭,闻炊烟袅袅,观百年老宅,看蓝天白云,听瀑鸟合鸣,走林间小道,吸清新空气,坐石凳弈棋诵诗,临景挥笔,泼墨丹青,可领略时光倒流,返璞归真的韵味,还有即将开幕的2018新乡南太行国际武术节(7月13日 —7月17日),源远流长的中国武术与雄浑曼妙的自然风光相结合,你千万别错过这一场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清肺地之三:九莲山

  景区空气清新,沁人心脾,山泉甘甜,环境清幽,是一处“天然氧吧”、山水精品画廊,是观赏原始山水的理想胜地、休闲度假的温馨家园、回归自然的世外桃源。

  清肺地之四:天界山

  天界山坐落在太行山腹地,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海拔较高,夏季气温较低,比平原地带气温低6-10度,是理想的避暑胜地。

  清肺地之五:关山

  一个仙境般的地方,这里山雄伟,峰巍峨,崖险峻,水缠绵,树滴翠,洞幽深,石奇绝,这就是关山——八百里太行山脉让人魂牵梦绕的奇幻之地。

  清肺地之六:秋沟

  秋沟景区植被茂盛、气候湿润、盛夏凉爽宜人,午休仍需盖被才能入睡。纯朴的民风民俗与太行风情兼备,被誉为“盆景山水,世外桃源”。

  清肺地之七:齐王寨

  齐王寨是巍巍太行山中一个风景秀丽的小村落,由于景区还未全面开发,使得这里真实地保留了原始风貌,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色,引得游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