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大地首届灯光音乐嘉年华将于7月21日盛大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0 09:17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2018夏季中原地区最高规格,重金策划,历时三个月,规模最大的灯光音乐嘉年华7月21日盛大开幕! 梦幻灯光展 在骄阳似火的夏天,你是否感觉心情烦躁?高考结束后,是否感觉日子有些许单调及乏味?放松心情跟我来五彩大地看绚丽多彩的梦幻灯光展!

  重返侏罗纪

  恐龙来了,五彩大地大型恐龙展,带你重返侏罗纪!恐龙统治了地球1.65亿年,几乎每块大陆上都曾经存在着恐龙,来五彩大地看远古时代的庞然大物之恐龙!

  草坪音乐节

  音乐可以敲开封闭的心灵,缓解忧郁苦闷的心情!五彩大地草坪音乐节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著名演员,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擂主,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冠军,网红美女等与您一起嗨翻音乐节!

  啤酒美食节

  本次美食节由河南餐饮联盟独家策划,百种美食刺激你的味蕾,让你在啤酒与美食中放飞自我,炎炎夏日一杯冰啤释放灵魂,各种特色小吃让你逐一尝鲜,灵魂与肉体的碰撞来自于啤酒美食!

  游乐嘉年华

  嘉年华游乐园,游乐设备齐全,游玩项目多样化,刺激,惊险,浪漫,温馨!趁现在还年轻,他还需要你,趁一切刚刚好,来嘉年华游乐场,一起童心未泯!

  星空露营

  众所周知,鄢陵是长寿之乡,也被誉为花的世界,草的海洋,树的故乡,鸟的天堂,有平原林海,天然氧吧之称!露营区有豪华房车露营,也有别具一格的陆地帐篷,躺在草质柔软的草地上,遥望浩瀚无际的星空,风儿低吟的声音伴你入眠......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