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推出夏季嬉水活动,省内高速路费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09 09:11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伴随着知了阵阵的鸣叫, 又一季盛夏已悄然来临,你们此刻还在为炎炎夏日而汗流浃背、心情烦闷吗?来,森呼吸。接下来将要公布一个好消息,这个消息一定会让大家顿感清凉与惬意!为了给这酷热的天气降降温,洛阳白云山度假区将于7月14日推出夏季嬉水活动,同时,还将于7月20日开始,实行高速过路费免单活动。大家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儿的项目吧!

  特色民族风情展示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中华民族是一个温馨团结的大家庭,每一个民族都有它独领风骚的历史文化及民族风情。活动当天将会展现出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一定会让您顿时感觉眼前一亮。 与此同时,还有精彩的民歌对唱,一起在欢乐的氛围中领略到民族文化的神奇魅力。

 捉泥鳅趣味赛

  当你在步履匆匆地路过那方浅浅的池塘时,当你驾车飞驰驶过那横跨浩瀚江河的大桥时,那些游荡在水里的鱼虾精灵是否曾勾起你对童年的深情追忆? 7月14日下午,森林氧吧活动现场,带你重温少年时光,在规定时间内徒手捉到泥鳅最多者获胜。

  水球大战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此刻你是否想做一条鱼,因为可以整天泡在水里。现在机会来了,活动当天,将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水球大作战。届时参赛人员抵达指定“战区”进行竞赛,让你和水来一次亲密接触,圆你一个清凉的夏日之梦!

  现在,是时候推出重磅消息了!

  7月20号0:00至8月20号24:00,到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旅游度假的朋友,可享受河南省省内高速过路费免单政策。

  路线指南:洛栾高速——旧县下站口——洛阳白云山

  魅力白云山,夏季乐翻天!更多的精彩和乐趣不容错过,竭诚欢迎您的光临和参与,我们不见不散!

  咨询电话:0379-66586666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