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开创省管高校廉政建设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07 08:5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5日,我省召开省管高校廉政工作座谈会,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高校从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各高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着力深化改革、健全制度、严肃执纪,高校廉政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霍金花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我省高校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校廉政建设高质量,以全面依法治校支撑高校廉政建设,以狠抓重点工作带动高校廉政建设,以严格干部管理促进高校廉政建设,以持续转变作风助力高校廉政建设,以压实廉政责任保障高校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建设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