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为“健康中国”凝聚精神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07 08:5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5日下午,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现场交流活动在郑州举行,现场发布了31名优秀个人和1个优秀团队。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副省长戴柏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纪念证书和奖杯。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络推荐评议活动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本次现场交流活动对今年第二季度上榜月度人物及单位进行了发布,我省有两人上榜,分别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立然、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袁义强。

  戴柏华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融于心、践于行;让新时代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更有温度、广度、力度,为实现“健康中国”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