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深入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文峰区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04 15:38 来源:安阳市政府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文峰区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北关区李家庄社区、曙光小区、国泰碧水名郡小区,殷都区戚东路,龙安区烧盆窑农贸市场,文峰区光华路街道办事处,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状况,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并对光华路街道办事处清洗维修垃圾箱、垃圾车和清理小广告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学习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对近期“创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陈志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振作精神,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畏难情绪。要压实责任,对“创卫”复审工作要再分行业、分区(县)进行动员,层层传导压力,杜绝侥幸心理,主动排查问题。要巩固提升,做到全天候保洁,认真清除不卫生死角,强化重点场所的卫生监管和病媒防治工作,提高标准,强力执法,搞好车辆规范停放,用好宣传载体,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为“创卫”复审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创卫”复审督导组、督察组要加大力度,聚焦“创卫”复审督导督查工作,对不认真整改的要抓典型、严问责,确保“创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