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舒庆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7 09: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出席会议。

  舒庆指出,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正初步显现,但要看到艰巨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持以打开路,广泛发动群众,深度摸排线索,坚持依法严惩,确保专项斗争不走偏不走样,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综合施策,落实重点行业、领域监管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创新。坚持以督促改,开展总结自查和专项督查,以扫黑除恶的新胜利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记者 刘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