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河滩区
居民迁建等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抓好关键环节 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6 07: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等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省开展“三山一滩”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坚持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黄强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涉及群众动员、工程建设、搬迁入住、拆旧复垦、产业发展、转移就业等各个环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合力攻坚,突出抓好工程建设、拆旧复垦、后续帮扶、要素保障、宣传引导五个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会议还对全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省级调剂制度贯彻实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栾姗)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