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 确保安全度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4 07: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1日,副省长霍金花深入驻马店市汝南、新蔡等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她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在汝南县,霍金花实地查看了宿鸭湖水库、汝南拦水闸、班台分洪闸和班台王庄村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她指出,要科学研判今年防汛形势,清醒认识到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坚决抵制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及早谋划、提前部署,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在新蔡县,霍金花查看了西湖、北湖、东湖水库生态水系建设工地和班台分洪闸,对新蔡县因势利导、建设生态水城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她说,新蔡县变天然的防汛劣势为生态宜居的自然景观,做法值得借鉴。要把水系工程建设成百年工程,真正成为民生福祉。(记者 杨晓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