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25日零时可查 网上查询有4种方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4 07:12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3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6月25日零时,考生可以查询高考成绩。一本、二本等各批次分数线6月24日下午率先公布。

  考生网上查询成绩有4种方式,分别是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

  除了网上查询之外,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微信、省招办官方APP都已启动运行,考生、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查询高考成绩。此外,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查询成绩。

  据悉,为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了解全体考生的成绩状况,在公布考生成绩的同时,省招办还将同时公布各批次分数线,以及全省分数段统计情况。(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