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场圃总站调研组来豫调研林木种苗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44 来源:省林业厅

  6月12-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场圃总站行业处副处长丁明明等一行对河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种苗基地建设情况、种苗供求与市场管理情况、种苗执法和质量监督情况及当前种苗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应对措施等开展调研。调研组冒着烈日酷暑,先后深入到驻马店市遂平县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登封市苗圃、济源市国家核桃良种基地、北方主要名优经济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原阳基地)、郑州陈寨花卉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在郑州召开了由省种苗站、国家林业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河南农业大学、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林业技术推广站、洛阳市种苗站、鄢陵县种苗站、郑州市苗木场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的座谈会。丁处长一行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这次调研旨在全面掌握当前种苗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研究制定新形势下林木种苗工作的发展思路和政策措施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