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圆满收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41 来源:省民委

  6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政府、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南一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在绿城郑州郑东新区龙湖圆满收官。

  本次大赛设公开组、混合组、大学组、家庭组和少年组5个组别,竞赛项目为200米直道竞速。来自国内外及省内地市72支队伍的近2000名龙舟爱好者参赛,经过两天的角逐,郑大体院、郑州大学、郑大体院、追风队、聚龙队5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公开组、混合组、大学组、家庭组和少年组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共有近20个民族的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竞技水平,为备战2019年在我省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拔运动员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