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绿色食品“双新双创”评选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40 来源:省农业厅

  今年是农业农村部确定的“农业质量年”。从即日起2018年河南省绿色食品“双新双创”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绿色食品“双新双创”评选活动,即在绿色食品生产中培养新农民、推广新技术,推进农村创业、创新,引导农业加快向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推动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采取机构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记者注意到,对参评的企业要求遵守绿色食品标准和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绿色食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制定统一的生产技术规程,实行标准化生产;有一项以上产品获得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并规范使用绿色食品标志;企业发展成效显著,知名度高,品牌农产品带动农民增收、促进农业产业发展作用明显。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先进单位20个、先进个人30名。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将给予获奖单位有关优惠和激励,如优先入选《河南省知名农产品品牌名录》;优先参加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有关展会,并优先推荐为金奖产品候选;优先参加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的各项推介活动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