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长霍好胜主持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暨“一次办妥”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38 来源:南阳市政府

  6月20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暨“一次办妥”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整顿、加强效能建设,为加快转型跨越、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智慧、杨其昌、刘朝瑞、王毅、景劲松、张生起、吕挺琳、吴刚、季陵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一次办妥”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宣读了《关于市质监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单位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的通报》,并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工作的势头不能松,必须保持定力、持之以恒。通过努力,作风整顿和“一次办妥”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仍有个别单位、少数党员干部没有尽到应有的职责。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加压增责,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再添把火、再加把力,坚定不移把工作抓紧抓牢。

  会议要求,推进的力度不能减,必须聚焦重点、求实求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导向、目标导向,彻底整治作风顽疾。关于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再聚焦、再加力。把成效体现到项目建设上,确保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新的增长点;把成效体现到脱贫攻坚上,下足绣花功夫补短板、强弱项;把成效体现到污染防治上,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把成效体现到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提升上,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关于推进“一次办妥”改革,要再深化、再提速。把让群众满意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改得好不好,要让企业和群众来评判。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优化办事流程,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新理念新技术推动管理变革、效能革命。

  会议强调,一抓到底的决心不能变,必须夯实责任、动真碰硬。市作风整顿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到抓典型、严处理、重追究。各级党委(党组)要敢于担当负责,旗帜鲜明地惩治那些工作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正视并解决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现场办公、暗访督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要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理直气壮地表彰奖励正面典型,切实树立起事业为上、鼓励干事的鲜明导向。

  与会人员观看了《干部作风问题案例》专题片,宛城区、桐柏县以及市质监局、环保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作检讨发言。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两业”攻坚督导、“春季提升行动”整改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