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长霍好胜就九大专项之文化旅游、
张仲景健康城重大专项现场办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37 来源:南阳市政府

  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就九大专项之文化旅游、张仲景健康城重大专项现场办公时要求,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市区联动、统筹谋划,迅速撕开口子、实现突破,为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霍好胜先后深入古宛城保护利用、张仲景健康文化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宛城区、卧龙区和相关职能部门汇报,针对融资、征迁、土地、规划等具体问题,逐一分析研究、交办明责。

  霍好胜指出,古宛城保护利用、张仲景健康文化园和卧龙岗武侯祠5A级景区创建等专题是九大专项的重要支撑,目前各个项目有进展、待突破、需提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开阔思路、眼光、视野和心胸,全力破解“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的问题,迅速撕开口子,尽快实现突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霍好胜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引领,市区联动、以区为主,明确分工、以上率下,抽调精兵强将,务实高效推进。坚持市场引导、统筹谋划,明确定位,科学决策,从长计议,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政策,遵守规划、土地、文物保护等法律法规,精心组织,规范程序,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霍好胜要求,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用活用好以政府为主导的现代金融,规范运作,破解融资、征迁等难题;坚持宜拆则拆、应保则保、适度利用的原则,统筹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和运营等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表,严格督查、严明奖惩,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打开缺口,落地见效。

  市领导杨其昌、景劲松、张富治、张明体、刘庆芳、马冰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