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副市长马冰出席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
省级期中考核汇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31 来源:南阳市政府

  6月21日,以省农业厅总经济师丁心奎为组长的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省级期中考核组到南阳市,对2016年以来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考核。副市长马冰出席汇报会。

  近年来,南阳市始终坚持经济社会发展、资源环境保护两手抓,认真贯彻落实政府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实现了耕地保护、生态环境、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四赢”。丁心奎指出,下一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论述,切实提高对耕地保护工作的认识。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要做好台账,认真整改,以此为契机促进耕地保护目标全面落实。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调动经营主体保护耕地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把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