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加快市智慧金服平台建设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7:29 来源:焦作市政府

  为加快推进市智慧金服平台建设,落实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智慧金融服务公司(以下称“市金服公司”)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昨晚,焦作市召开加快市智慧金服平台建设推进会,听取了25个部门相关负责人配合市智慧金服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对市智慧金服平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副市长汪习武主持会议。

  杨青玖强调,要提高认识。市金服公司作为金融创新的亮点,是市委、市政府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既要把它建设成促进区域地方经济发展的亮点,也要把它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金融创新的典型。要抓好落实。要对市金服公司的定位、功能、服务对象、参与股东、入驻主体、数据应用、自身积累、人才引进、薪酬体系、管理体制等方面的问题抓紧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列出工作台账,落实到人。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保障市金服平台规范运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