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预计12月完成各项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5:33 来源:郑州市政府

  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近日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就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开展调研。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跃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贾鲁河的南四环桥、文化路桥、贾鲁湖、明理路桥等多个区域的建设推进情况。据介绍,目前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顺利,计划在本月底前完成蓝线内绿化、临水步道、堤顶道路的修建,今年12月将完成各项工程建设。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最大的一条“生态廊道”。

  王跃华表示,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郑州市生态水系的头号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九大支撑性工程之一,更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郑州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统筹兼顾,严格按照规划实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关键环节,加快工程推进步伐,全力打造水清岸美的水生态环境,早日让人民群众享受治河成果。要时刻绷紧应急防汛这根弦,精心做好各项预案准备工作,确保贾鲁河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