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周尼龙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5:29 来源:平顶山市政府

  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尼龙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会,听取尼龙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解决办法和解决时限。

  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铁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李毛、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出席会议。

  周斌指出,去年以来,中国尼龙城建设在产业布局、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使平顶山市走出了一条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子,极大提振了全市上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这些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得益于平煤神马集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得益于尼龙城招商模式的调整改进,也得益于我们有一支专业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周斌强调,巩固和发展中国尼龙城当前的好势头,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抓住有利机遇,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市场经济的方法和路径推动中国尼龙城建设不断前进;必须加快尼龙产业带规划建设进度,统筹谋划基础设施、配套生活设施、产业发展基金等各项要素,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尼龙新材料全产业链。对当前制约尼龙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问题,此次会议研究确定了解决方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倒排任务,积极推进,按时解决到位,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