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道家文化专题纪录片《道行天下》开机仪式
暨新闻发布会在老君山圆满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0:1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6月21日上午,老君山景区太极广场上一派热烈的气氛,由中央电视台9套(纪录片频道)、爱奇艺网络平台联合出品,河南繁星影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当山道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帝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道家文化专题纪录片《道行天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老君山景区举行。

  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植森先生致辞。

  大型道家文化专题纪录片《道行天下》的总策划,全真龙门派第二十五代弟子,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宗教学研究生,武当山道教协会太和宫管委会主任田信清道长致辞。

  《道行天下》的总导演,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老子传奇》的导演,同时也是千古圣人“老子”的饰演者,著名导演繁华先生致辞。

  中国当代艺术协会名誉会长、天津书法协会理事,著名书法家陈连曦先生致辞并向摄制组赠送墨宝。

  大型道家文化专题纪录片《道行天下》开机揭幕。

  繁华导演宣布《道行天下》正式开机。

  开机仪式后,将展开紧张的拍摄工作,拍摄周期约两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就是道家文化,这部大型道家文化专题纪录片《道行天下》的主题就是追寻道家文化的发展历程,展现道家思想的根本精髓。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