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掀起“全民做旅游”风潮,仅需19.9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2 10:09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好消息!19.9元抢票啦!西峡石门湖秀水湾门票+竹筏漂游一票通,仅需19.9!19.9!19.9!还有抖音大火的网红桥等你来玩!青山绿水,高峡出平湖,让我们寄情山水,尽情享受“中原第一竹筏漂”吧。使用期超长!6月23日至8月31日! 6月20日(昨天)11点已经开抢啦!活动真实有效,朋友圈也可以大胆的转发抢票。竹筏漂流,“网红桥摇摆桥”,都在这里哦!

  美女帅哥齐上阵,网红桥上抖抖看! 来啊!跟着节奏左右左摇摆,湿身也开心!努力向前冲吧!还可以体验竹筏漂流的乐趣。绿水浮萍,凉意十足。泛舟湖上,你要的诗和远方,都在这里!水边也有风光无限!

  西峡石门湖秀水湾门票+竹筏漂游一票通

  原价:50元

  抢购价:19.9元

  抢购时间:2018年6月20日11:00至2018年6月22日23:59

  有效期:2018年6月23日至2018年8月31日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石门湖风景区

  电话:13837763168

  营业时间:8:30—18:30

  全民做旅游,你有没有参与转发、抢票呢?下面是官方抢票二维码,扫一扫即可抢购!

  订购事项

  1、1个手机号对应1个名字(1人最多限购20张),购买成功后由于客人自身原因不能使用的此类情况概不设退款。2018年8月31日如未使用则自动作废;

  2、本产品属于特价抢购产品,购买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无理由要求退款,将一概不退,请熟读订购事项后结合个人情况选择购买。关于退款的其他情形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处理;

  3、以上宣传图片仅供参考,详情以实物为准;

  4、本产品不设其他日期使用,使用日期以实际使用为准。(如对日期有要求的客人不建议参与本次活动)

  5、其他相关问题可联系抢个票客服:400-9009860;

  6、发票请联系抢票平台开具,仅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默认顺丰到付;

  7、景区电话:13837763168 8、可转赠此套餐,在未核销前可转赠给亲友使用。

  验证须知

  1、支付成功后,手机将会收到短信验证码(注意短信拦截),可凭短信验证码在指定日期前往景区核销使用。核销码为核销唯一依据,请妥善保管请勿泄露。如因个人泄露被他人消费,由此产生的损失客人自行承担。

  2、1个短信验证码对应1个套餐,如您购买数量较多,请务必认真核对短信验证码中套餐数目。

  注意事项

  本产品只限本人使用或转赠亲友,不允许在除本平台外的其他网络平台进行销售,杜绝二次售卖,一经发现,景区有权取消使用资格,并不予以退款!购买此套餐将视为认同此声明以及活动规则。

  最后,“全民旅游”爱好者们,想参与“发现西峡之美”抖拍大赛,参与方式告诉你,你可以尽情打卡、刷屏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