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厅对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负责人
进行政策法规宣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7:40 来源:省文化厅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要求,6月20日,河南省文化厅召开了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网络表演、网络直播)负责人政策法规宣讲会。厅文化市场处有关同志和全省40余家网络文化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讲了文化部《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明确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网络文化经营单位专项整治的要求,以及对有关企业的信用惩戒情况,并通报了近期对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的双随机检查情况。接着宣讲了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自审规定,并就有关审批问题进行了集中阐释。

  会议要求互联网文化经营单位认清形势,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增强法治观念,强化企业守法经营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内容自审,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正确处理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关系。参会的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还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就经营、自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