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已至,青龙山慈云寺等你来避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6:49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今年的夏至时间为:2018年6月21日18:07:12。夏至这天,太阳运行至黄经90度,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一年的最北端,几乎直射北回归线,此时,北半球各地的白昼时间达到全年最长。

  “夏天的青龙山慈云寺景区风光秀丽,景色怡人。以颇具特色的禅意山水而闻名。植被覆盖率高达72%,树木种类达109科377属639种,药用植物200余种,常年平均气温14.6度,自然生态保护良好。自古便有“千山竞秀,万壑争流,峰峦连亘,涧溪潆洄”的记载,被宋太祖赵匡胤御封其“天下第一风水宝地”。

  亲子出游,戏水捉鱼,民宿美食,这里的夏天只有一个字“爽”!

  夏至已至,窗外是绿荫蝉鸣,星辰点点流萤藏,青春未央,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暑假时,青龙山慈云寺的美景,适合你小住几天。放下学业,放下压力,放下烦恼和流水作伴,和飞鸟传音,和内心的自己拥抱!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