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检查商丘市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整治
及大货车卡点分流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6:05 来源:商丘市政府

  6月20日,商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商丘市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整治及大货车卡点分流工作进行检查并现场办公,对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李建仓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市粮食局国控点、市环保局国控点、华商大道分流点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各卡点自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和大货车禁行分流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在检查中,李建仓指出,各卡点要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做好分流车辆的绕行及禁行有关工作,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充分发挥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设施在交通秩序管理中的作用,提升城区重点路段通行效率,有效缓解城区重点路段的交通压力。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建仓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准施策,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国控监测站点周边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地面清扫保洁等工作的力度,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限期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国控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