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农村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6:03 来源:商丘市政府

  6月20日下午,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农村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商丘市委有关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听取今年年初以来商丘市农村改革重点事项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副市长张家明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2018年承担的农村改革专项小组重点改革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拟出台的三个改革文件进行了讨论。

  陈向平指出,今年商丘市农村改革工作推进有序、进展良好,这是商丘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三农”工作的结果,也是农村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从实际出发,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深化农村改革的结果。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由于商丘市农业比重大、涉农改革事项多,农村改革任务依然相当繁重,仍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头戏。

  陈向平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切实把农村改革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持把农村改革作为破解“三农”工作难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改革任务要再明确,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总体要求和农村改革专项小组的具体部署,对照工作台账和目标任务,搞好责任分工,抓好责任落实,确保相关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要再强化,要切实夯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增强改革意识、坚定改革决心、强化改革担当,马上办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农村改革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