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三环九放射” 市域快速通道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6:01 来源:商丘市政府

  6月20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三环九放射”市域快速通道五条道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环九放射”市域快速通道是商丘市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高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的重大交通基础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细化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作为,推进项目快速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设计,各条道路宽度要符合标准、全线统一;路基在符合排水等规范要求的前提下控制高度;道路中间要采用绿化软隔离,植被选择应以本地乔木为主,尽量降低未来养护成本。快速通道在经过各县县城时,要做到不与当地区域性交通系统交叉,最大程度确保快速通道畅通。要加大各项问题的解决力度,加快相关手续办理速度,及时搞好地表附属物清理,保障前期资金,严格招标条件,优化招标程序,完善项目设计,做好地质探测,尽快做好项目监理单位的选定。要强化协调,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职责,明确任务分工,抓紧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