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副市长王明威调研指导北部小清河片区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5:54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

  6月20日,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开发区、遂平县以及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园林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就北部小清河片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王明威一行先后到市区文明大道与顺河路交会处、乐山大道与顺河路交会处、文明大道与棠溪大道交会处、关王庙职业高中、金山路与石寨铺路交会处、创业大道与学院路交会处等地,就北部小清河片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王明威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汇报,对北部小清河片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王明威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快解决北部小清河片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严格执行环保规定,坚决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要开足马力,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要求,坚决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想方设法解决资金问题,确保北部小清河片区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