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三届西瓜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10:16 来源:开封市政府

  6月15日上午,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三届西瓜节新闻发布会在开封武秀三楼大礼堂召开。记者从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致辞和镇长程习军介绍西瓜节情况时获悉,2018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三届西瓜节定于6月25日在杏花营镇西瓜市场举办。

  西瓜是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的支柱产业,也是农民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每年西瓜种植面积达2.5万亩,西瓜总产量近一亿公斤。该镇建有豫东地区最大的西瓜批发市场,每年交易量达两亿公斤,被誉为“中国汴梁西瓜之乡”。杏花营镇将以举办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三届西瓜节为契机,加大对西瓜产业的宣传推介,着力开发无形市场,促进产品产销衔接,拓展特色西瓜的市场空间,把杏花营镇西瓜推向全国。

  参加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农广天地》栏目组、人民网、映象网、凤凰网、腾讯大豫网、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东方今报网、开封网、大河报、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封电视台、开封新区电视台等22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