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小米正芬芳》即将杀青,跟着电视剧来青天河旅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09:51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青天河发生了一件大事,还引来众多明星和媒体的“围观”——情感大剧《那年小米正芬芳》在青天河景区拍摄!6月22日将全剧杀青!

  《那年小米正芬芳》由“国民导演”习辛执导,作家暗香创作,著名演员海陆、张铎、王丽云、马境、杨猛、刘明瓒主演,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全国各大卫视频道播出!届时,博爱将会在全国老百姓面前大放光彩!青天河景区作为重要取景地之一,也将跟随电视剧的播出再登荧屏,被全国观众熟知。

  荧幕上的一出戏,当中的经典场景总会令人难忘。

  通过电视剧向观众展示博爱及青天河淳朴的民风、独特的自然环境、靓丽的山水风光,增加了观众对博爱和青天河的感知,与剧中人和故事相结合,吸引全国游客来博爱、来青天河旅游。

  此次电视剧拍摄,以博爱为背景,全程在博爱拍摄。不仅能够展示博爱县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也对博爱县树立良好对外形象起到积极作用,将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博爱县文化底蕴深厚,青天河景区风光旖旎,不仅受到导演习辛的青睐,不远千里来此地取景拍摄,也深深吸引了剧中演员。

  发布会上,老戏骨王丽云激动地表示:“博爱的文化,青天河的风光,都深深地吸引了我。这是我第一次来青天河,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很期待下次的到来!”

  明星大咖集结青天河,人民日报、中新社、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等全国媒体争相报道!百度搜索“那年小米正芬芳 新闻发布会”引擎信息1,900,000条!小伙伴们,快快跟着电视剧去旅行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