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山岳旅游”魅力展现在韩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1 09:43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第33届韩国国际旅游展于日前在首尔举办,中国展团以“山岳旅游”为主题参展,向韩国业界和民众推介展示中国丰富的山岳旅游文化资源,云台山作为全国山岳联盟成员之一,代表河南省旅游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现了云台山山岳旅游独特的魅力。

  展会期间,专题举办了美丽中国-中韩山岳旅游交流会和中国山岳旅游联盟2018年首尔风光摄影展。中韩山岳旅游交流会上,韩国登山中央联合会、韩国山岳旅游协会、韩国大学山岳联盟等多个登山组织代表,以及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代表与来自中国16个省市的参展代表、中国精品山岳旅游景区成员代表就中国山岳景区的旅游资源和山岳资源与韩国登山群体的登山喜好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展中,展出的中国山岳旅游联盟40家成员单位经典的风光图片,展现了中国最精华的山岳资源、中国最美丽的山岳景观,吸引了众多韩国摄影爱好者。韩国文化与旅游界、摄影界、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摄影展。

  本届韩国国际旅游展是韩国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规模的国际旅游展会之一,旨在为旅游业界提供交流平台,为韩国大众介绍世界主要旅游目的地。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近500家机构和企业,以及韩国国内的50多个道、市等地方政府参展。

  通过此次展会,加深了韩国登山界、摄影界及民众对云台山的认知和了解,为今后云台山韩国市场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KOTFA DAILY 旅游播报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