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7:02 来源:濮阳市政府

  6月19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带领濮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及华龙区、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黄守玺一行先后到市城区濮水河胜利路桥、引马入潴沟沿线、濮水河戚城村桥等河段,一路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城市防汛、河道清淤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濮水河是我市城区防汛排涝的重要通道。近年来,河道淤积严重,直接影响了濮水河的防汛排涝功能。自5月20日起,濮水河治理(清淤)项目开始施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7月10日前项目可全部完工。调研中,黄守玺强调,市水利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大干快干,加班加点施工,圆满完成濮水河清淤任务,确保河道行洪通畅。引马入潴沟沿线社区私自违建的拦水坝,严重影响汛期河道行洪能力。黄守玺要求相关部门督促社区尽快将拦水坝拆除,提高引马入潴沟行洪能力,确保市城区今年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