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孙兆贤、黄守玺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6:57 来源:濮阳市政府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5日,濮阳市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兆贤、副市长黄守玺出席。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濮阳市将组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增强全市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和社会大众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在全社会开展悬挂安全生产标语、安全生产公益提醒、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初期火灾扑救演示、消防知识问答、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宣传展板展出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