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重拳出击整治窃电行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6:40 来源:平顶山市政府

  为有效打击窃电违法行为,维护用电市场秩序,树立“依法用电、安全用电、诚信用电”的社会意识,河南省电力公司“天网”反窃电专项行动在平顶山市启动。6月13日,一场省、市公司联动,警企配合,重拳出击整治窃电行为的专项行动在平顶山市全面展开。

  平顶山供电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30多个工作小组,全面查处反窃电行为。对计量故障进行精准定位,对低压多次换表户、零度户进行筛选和摸排,挖掘窃电线索;市公安局下发《关于严厉打击窃电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在全市通告、打击非法改装电表窃电犯罪情况,敦促窃电用户立即纠正违法行为,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建立警企联合打击窃电机制,联合执法,集中查处一批窃电案,严惩窃电分子,形成反窃电高压态势。

  6月13日上午,平顶山供电公司共出动36个反窃电工作小组181人,检查17个台区1192户商户和居民,查处窃电用户281户。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