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部署冰雪项目跨项选材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6:30 来源:省体育局

  6月13日,省体育局冰雪项目选材工作会议在郑大体院登封教学部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郑大体院党委书记张绍通出席会议。郑州市体育局、少林塔沟武校等5家武校和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跨项跨界选材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备战2020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冬季项目跨界跨项选材各项工作,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河南力量。

  据悉,近期国家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冲浪4个项目已在我省约7万名武校学员和其他项目运动员中精选出143名队员,即将进入国家集训队,为备战2020年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冬季奥运会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