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到濮阳、滑县
调研指导交通运输脱贫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6:29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6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到濮阳县、滑县调研驻村帮扶、行政执法、贫困村通客车、客运场站建设等工作。

  在马白邱村,唐彦民指出,驻村帮扶以来,马白邱村村容村貌、新老班子精神面貌、工作思路和要求都有了很大变化,要加强扶贫工作持续性,结合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从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方面加强马白邱村发展规划。厅机关服务中心要充当驻村第一书记后盾,加大支持力度。第一书记也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一任接着一任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在濮阳县郎中超限检测站,唐彦民肯定了濮阳市联合治超工作机制,指出要强化与公安部门协同,加大行政执法和道路运管部门协调配合力度,推进利用超限站开展“两客一危”等车辆安全情况检查。

  在濮阳县公西集村、滑县八里营乡张苑村,唐彦民指出要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学习潢川通客车经验,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力度,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城乡客运公共服务。

  在收费还贷中心濮鹤管理处,唐彦民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了濮阳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情况,肯定了濮鹤管理处上合青岛峰会保通和清丰收费站入口称重劝返试点工作成绩。

  唐彦民还调研了濮阳县新客运站和滑县公交站点公交客运场站建设、运营情况。

  濮阳市交通运输局、厅综合规划处、运输管理处、执法局、厅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