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到睢阳区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6:18 来源:商丘市政府

  6月14日,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商丘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睢阳区巡查河道,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张家明先后到红旗二闸、李口镇小庄大桥橡胶坝、包公庙乡红旗一闸、高辛镇大沙河段刘桥等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治理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还对该区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督导,并到李口镇李辛庄村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张家明要求,要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各项要求,保持辖区内大沙河、古宋河等河流水清岸绿,做好水资源的管理开发、水污染的防治及沿线的执法监管。“清河行动”是推进河长制落实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为此项工作提供必要的财力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通过河长制把治水管水责任落到实处。秸秆禁烧工作关键是要借助“蓝天卫视”技防和人防措施防止发生火情,应急机制和人员要随时处于“临战”状态,做到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