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到梁园区调研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5:53 来源:商丘市政府

  6月18日,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带领商丘市环保局、城管局、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梁园区调研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梁园区郑阁水库,倪玉民实地调研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了解了商丘市水源地环境保护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就做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倪玉民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所有环境违法问题清理整治任务。同时,建立相关机制,确保长效管理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切实保障饮用水安全。要强化责任和保护措施,落实好水源地管控,结合实际情况制订整改方案,明确具体措施、任务分工、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等,持续加大力度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